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30 10:00:15

OnePlus 7T新闻发布前图像泄漏

导读 在万普拉斯 7T系列在今天晚些时候将正式生效,我们正在等待启动仪式上,一些新的信息出现。由Winfuture de和Ishan Agarwal提供的OnePlus

在万普拉斯 7T系列在今天晚些时候将正式生效,我们正在等待启动仪式上,一些新的信息出现。由Winfuture.de和Ishan Agarwal提供的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新闻图片浮出水面。

这些印刷机图像/渲染图展示了这两种设备的新颜色。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这两款手机最终可用的唯一颜色,但是可能性不大。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OnePlus可能会提供与OnePlus 7系列相同的颜色变体。

无论如何,信号源为OnePlus 7T共享两种不同的颜色,为OnePlus 7T Pro共享一种颜色。OnePlus 7T将采用冰川蓝和磨砂银两种颜色。OnePlus 7T Pro仅以冰川蓝色显示。

看起来这两种颜色都将是渐变色,但基于光线照射设备的方式。很有可能这只是一种错觉,并且随着手机的移动颜色会发生变化。一加在今年早些时候对一加7系列做了类似的事情。

这些新闻图片再次确认了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的设计。OnePlus 7T Pro的外观与OnePlus 7 Pro几乎相同,但是OnePlus 7T确实为桌面带来了一些变化。

OnePlus 7T Pro将具有非常薄的边框和显示屏下方的“下巴”。仍然将三个垂直对齐的相机放置在背面,顶部的弹出式自拍相机也将放置在背面。两种设备都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另一方面,从正面看,OnePlus 7T看起来确实与OnePlus 7相似。不过,这次的水滴显示槽口会小一些。与OnePlus 7T Pro不同,OnePlus 7T将具有平板显示器。

最大的变化将在背面可见。该设备将包括一个圆形摄像头设置,这次将拥有三台摄像头。顺便说一下,这三台相机将与OnePlus 7 Pro和OnePlus 7T Pro上的相同。

该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4:35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5 /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7:35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2:35开始。本次新闻发布会将宣布面向印度和美国的OnePlus 7T系列,计划于10月10日在欧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