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6:17:58

车头条:大众途锐英国评论谈论内部质量慢速变速箱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途锐英国评论谈论内部质量慢速变速箱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您得到所付的钱”一词并不常用于汽车,因为有些价格过高且汽车制造商隐藏了议程。但根据这份详尽的英国评论,大众途锐似乎确实如此。

大众途锐英国评论谈论内部质量慢速变速箱

您可能不会将途锐视为“便宜的汽车”,因为它是大众汽车系列中最昂贵的东西。但实际上,这是从该平台派生的最便宜的SUV。这与Bentley Bentayga一样吗,但价格的三分之一?当然不是。

内饰首先受到批评,因为它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不如其他车型那么好。根据Mat Watson的说法,最大的问题是座舱内部各个表面(包括门下部和中控台)上的坚硬和划伤的塑料。

大众途锐英国评论谈论内部质量慢速变速箱

它不会发出嘎嘎声,但大众应该采用与高尔夫不同的方向盘设计,而这种设计的成本要低得多。好处是,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比大众拥有的任何其他产品都要好,并且可以与奥迪或宝马相提并论。后排座椅和后备箱中的空间略微位于奥迪Q7的后面,但空间不大。

其他小问题包括自动变速箱。与许多其他SUV一样,它是8速ZF单元,但是每个公司都在进行编程,而大众对此反应有些迟钝。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途锐已经被证明比官方建议的要慢,这并没有帮助它对抗像新宝马X5这样的强大竞争对手。

大众途锐英国评论谈论内部质量慢速变速箱

至于好的东西,包括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途锐在倒车方面也非常擅长,尽管我们怀疑许多车主有马箱,船或大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