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4 20:21:30

为全球OEM和售后市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

导读 德尔福科技宣布,在6月25日举行的股东特别会议上,关于同博格华纳的交易得到了绝大多数股东的赞成票。德尔福科技首席执行官Richard F Dauc

德尔福科技宣布,在6月25日举行的股东特别会议上,关于同博格华纳的交易得到了绝大多数股东的赞成票。

德尔福科技首席执行官Richard F.Dauch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股东的支持,以进行这项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交易,我们相信这将创建一家全新的、具有领先推进技术的公司,为全球OEM和售后市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博格华纳携手合作,并期待能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长期利益。”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我们感谢德尔福科技的绝大多数股东投票批准了这项交易,这进一步强调了两家公司合并的价值。我们在为合并后的利益相关者提供预期显著利益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期待交易可以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

德尔福科技和博格华纳将继续努力完成交易,同时需要获得监管批准以及满足或放弃其他交易条件,包括泽西岛皇家法院对交易方案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