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20:02:22

车头条:起亚e-Niro在巴黎看起来很新鲜拥有300英里的超大射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e-Niro在巴黎看起来很新鲜拥有300英里的超大射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巴黎的地板上今年装满了电动汽车,您应该知道,并非只有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才会追求插电式出行。但是,虽然奥迪e-tron,宝马iX3或梅赛德斯·奔驰EQC等车型已在法国场馆首次亮相,但起亚e-Niro的说法却不尽相同。

起亚e-Niro在巴黎看起来很新鲜拥有300英里的超大射程

那是因为韩国跨界车的电动版已经在其本国市场上公开了。尽管如此,巴黎车展还是e-Niro在国际上的首次亮相。

该车的金属看起来很新鲜,而且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这些数字非常出色。更准确地说,车辆的续航里程高达485公里(即301英里)。

起亚e-Niro在巴黎看起来很新鲜拥有300英里的超大射程

该值是为可选的64 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提供的,而标准单元(装有39.2 kWh电池)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312公里(194英里)。请注意,这两个数字都是根据《全球轻型车辆协调统一测试程序》获得的,这意味着美国范围可能略有不同。

无论使用哪种电池,您都可以得到395 Nm的峰值扭矩,但功率会从136 hp跃升至204 hp,具体取决于电池。这意味着0到100 km / h(62 mph)的冲刺分别发生在9.8秒和7.6秒内。是的,该车辆仅采用前轮驱动形式。

起亚e-Niro在巴黎看起来很新鲜拥有300英里的超大射程

汽车制造商放任自流,老大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收到e-Niro,而传闻中则谈到了同时在美国上市的消息。

鉴于Niro的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成功,难怪起亚想出了一款全电动化的跨界车。

在EV借用了老虎鼻子的格栅,该格栅带有一个集成的充电端口,其构想来自于它的构想,而前围裙则采用了定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