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9:45:05

车头条:评测 汉腾X7 1.5T和开瑞K60性能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汉腾X7 1.5T和开瑞K60性能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最近一两年的自主新品牌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多,斯威、宝沃、英致、凯翼等等等等,汉腾要怎么跻身进来,不被遗忘呢?

从品牌发布到第一款车型X7上市,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那么汉腾X7是半成品吗?

在正式评测之前,先说说汉腾这个品牌吧。汉腾汽车由铁牛集团在江西上饶投资成立,其实只要稍微了解一点,就不难发现汉腾其实是众泰的兄弟。有没有觉得LOGO似曾相识?汉腾的LOGO形状和底色有点像菲亚特,而跃起的马,很容易想到法拉利,也算挺有意思。

评测:汉腾X7 1.5T和开瑞K60性能怎么样

从外观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些模仿的痕迹,比如大灯和尾灯有些宝马的味道,侧面线条也有点像宝马,前脸中网又有点途锐的影子。虽然有些东拼西凑的感觉,不过对于一个新品牌,能做出这样的设计算是相当不错了。

汉腾X7 1.5T使用了台湾建大KLEVER HT KR50的轮胎,规格为235/65R17,轮毂的造型有点像花瓣。2.0T的轮胎尺寸为235/60R18。

相比起外观的细节模仿,内饰的模仿就直接了很多。几乎完全从宝马照搬过来。中控台布局,悬浮式超宽中控屏,内饰材质搭配都和宝马如出一辙。就连中控台向主驾驶方向倾斜这一个小细节,都原封不动照搬过来。

或许内饰是给我感觉太像宝马,让我在操作屏幕的时候习惯把手伸到排挡杆后面,突然发现没有旋钮,才发现中控屏幕是通过触屏控制。中控屏幕的显示效果细腻,触屏灵敏,响应比较快。因为不是顶配车型,所以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也就没办法体验到。

虽然只是作为车系的中配车型,指导价只有9.98万,但是配置一点都不含糊: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动尾门。就算在自主品牌里,配置都算很亮眼。不过,国人比较重视的ESP在低配三个车型上没有配备,有些遗憾。

评测:汉腾X7 1.5T和开瑞K60性能怎么样

开瑞K60

七座SUV市场一下涌入大量自主品牌新车,而且很多车型一入市就销量破万,这回我们试驾的开瑞K60,能给这个市场带来什么变化?

在去试驾的路上,有个同行突然抱怨:好久没试过轿车了!仔细一想,还真是如此,最近推出的新车几乎都是SUV。然而这似乎还没到终点,这次我试驾的又是一款SUV,定位为入门7座车,这款车的名字叫开瑞K60。

我估计很多人会想,现在全新的7座SUV还能获得市场青睐吗?为此我去翻看了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全新上市的7座SUV风光580和长安CX70等车型的销量都悄悄破万了!所以,不管你接受或者不接受,7座SUV显然还有很大空间。

那开瑞K60又是何方神圣?这款车其实可以理解为K50的SUV版本,目前还没上市,预计主销车型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但开瑞K60不绝对不是对K50简单的加高,而是经过了全新的产品设计与研发,最终形成了开瑞未来家族设计风格的开创车型。

从实车设计来看,这款开瑞K60根K50的整套设计思路完全不一样。整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牛角设计元素,车头的线条更加刚硬,而且高配版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

评测:汉腾X7 1.5T和开瑞K60性能怎么样

我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是在酒店的走廊,一款定位为入门级SUV的实用SUV竟然在这样的场景毫无违和感,这可算是对整个设计的间接褒奖。

而开着这台新车上路,收获的关注也不少,基本路人都会对这款车的设计报以非常不错的评价,再听闻预售价,评价的等级会进一步提升,估计回去之后还盘算着要不要买一台。在入门级七座SUV市场,开瑞K60确实当得起高颜值车型称号。

幻速S3为什么突然能够火起来?其实很简单——这款车在做到实用的同时竟然颜值也不赖。而在这两个方面,开瑞K60实现了对幻速S3的全面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