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20:05:15

车头条:宝马M2比赛是德国原始力量下降在巴黎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M2比赛是德国原始力量下降在巴黎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早在四月,宝马就拉开了M2竞赛的序幕,这是一个铭牌,旨在取代该汽车制造商产品中已有三年历史的M2轿跑车。本周,在巴黎举行的车展上,该车首次与欧洲车迷见面。

在现场看到我们摄影师返回的照片中的汽车之后,只剩下一句话引擎盖上,即将离任的M2 Coupe本身就是一个怪物,可输出370 hp的功率,但与这款超级怪物发动机向竞赛中注入的410马力相比,这算什么。

宝马M2比赛是德国原始力量下降在巴黎

与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工作时,直列六缸发动机能够在4.2秒内将M2从静止状态拉至100 kph(0-62 mph),而与手册配对时则在4.4秒内。

最高速度限制为250 kph(155英里/小时),但如果选择将M Driver's Package部署在汽车上,则可以提高到280 kph(174英里/小时)。

宝马M2比赛是德国原始力量下降在巴黎

八月份展示了新型M2在停机坪上的性能,当时宝马将激光器和刀片安装在其上,并使其在闭合回路上切开气球。

与往常一样,在销售M2竞赛时,宝马还将为其提供M Performance零件。这意味着悬架改装套件,轻型锻造轮毂,BMW M复合制动盘,不锈钢制成的排气系统以及车身碳纤维零件。

宝马M2比赛是德国原始力量下降在巴黎

在美国,宝马M2竞赛的价格为58,900美元,比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M2 Coupe高出4,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