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30 10:00:11

OnePlus 7T手机的规格

导读 万普拉斯已经推出了在其印度和美国媒体事件万普拉斯7T。我们已经介绍了手机的主要声明,并在这里查看OnePlus 7T规格。与OnePlus 7相比,O

万普拉斯已经推出了在其印度和美国媒体事件万普拉斯7T。我们已经介绍了手机的主要声明,并在这里查看OnePlus 7T规格。

与OnePlus 7相比,OnePlus 7T的规格已有所改进。实际上,它使手机更接近OnePlus 7 Pro,就规格而言,它们几乎处于平等的竞争环境中。

OnePlus 7T具有6.55英寸fullHD +(2400 x 1080)流体AMOLED显示屏(20:9显示屏纵横比)。这实际上是一个90Hz的显示。因此,即使是两个OnePlus旗舰产品中的劣等产品,现在也都具有90Hz刷新率的显示屏。

OnePlus 7T具有平板显示器。该显示器还带有一个较小的水滴显示槽口,但只有一点点。显示屏还具有40毫秒的触摸响应,并进行了新的动画优化。

该显示器带有对Amazon Prime,Netflix和YouTube的HDR10 +支持。OnePlus 7T显示器的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同时还添加了新的色度读取模式。此模式将为您提供较低的饱和色,而不是单色,如“阅读模式”。

手机内部装有3,800mAh电池,该电池不可拆卸。手机支持OnePlus的Warp Charge 30T充电技术。这项快速充电技术比OnePlus 7系列设备随附的Warp Charge 30快23%。

顺便说一下,该手机包括两个用于nano SIM卡的SIM卡插槽。包装中还包括蓝牙5.0,并且该设备支持4G LTE连接。这不是5G手机。我们将看到,OnePlus 7T的5G型号可能会在10月10日在伦敦欧洲发布期间到达。

OnePlus称,Android 10随OxygenOS 10一起预装在设备上。这是首款与Android 10一同使用的手机。OnePlus 7T尺寸为161 x 74.4 x 8.1mm,重量为190克。手机带有冰川蓝色和磨砂银色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