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01 19:28:11

车头条:特斯拉创下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记录 生产超过100000辆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创下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记录 生产超过100000辆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伙计们,又到了那个时候。特斯拉在周四 发布了季度生产和交付报告,这个数字相当不错。有多好?特斯拉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

特斯拉创下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记录 生产超过100000辆汽车

具体来说,特斯拉生产了超过100,000辆汽车,并向全球客户交付了大约88,000辆汽车。其中大部分是Model 3,但Model Y确实在本季度末开始亮相。它们在一起占了Big T生产的所有汽车的约85%。

特斯拉创下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记录 生产超过100000辆汽车

当然,剩下的要小得多的是属于老化的Model S和Model X平台,这些平台制造了约15,000辆汽车,仅占交付车辆的14%。

特斯拉创下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记录 生产超过100000辆汽车

特斯拉第一季度的产量如此之高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由于COVID-19的爆发,特斯拉第一季度的产量如此之高,包括车辆,电池组和其他产品,因此闲置了,第二季度的前景不那么乐观。在纸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