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7 12:36:51

特斯拉重启弗里蒙特工厂并开始交付Model Y

导读 自特斯拉重启弗里蒙特工厂并开始交付Model Y之后,就一直有车主反映自己的新车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车辆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出现一些质量问题

自特斯拉重启弗里蒙特工厂并开始交付Model Y之后,就一直有车主反映自己的新车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

车辆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出现一些质量问题,这样的事情并不算少见。据Electrek报道,在特斯拉的车主论坛,随处可见Model Y车主报告质量问题,甚至有一些车主拒绝了特斯拉的交付。还有一些情况是特斯拉因质量问题实在过于明显而主动取消了交付安排。

与以往一样,特斯拉当前正在进行其每季度末的交付冲刺,从而让本季度的交付数字尽量好看一些。但是这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过去整整一个月中,其弗里蒙特工厂没有生产过任何一辆汽车。

一些Model Y买家透露,特斯拉此前曾将交付时间定在了6月末,但是随后该公司又表示,由于车辆存在缺陷,因此交付时间被推迟了。Electrek称,在一些情况下,特斯拉甚至在车辆存在明显缺陷的情况下,仍然试图将其交付给消费者。

来自马里兰的Riley Dove上个月定购了一辆Model Y,上周他前往特斯拉门店提车,但是由于车辆存在明显缺陷,他不得不拒绝提车。车辆的缺陷包括喷涂和装饰件问题、座椅上有压痕以及安全带松动。

其中最严重的问题之一是,后排座椅居然没有固定住。在过去几周中,许多Model Y购买者都报告了相同的问题。另一名名叫Kevin Huang的Model Y车主也报告了这个问题,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辆车,但是对于特斯拉的品控他感到非常失望。面对质量问题,一些车主选择了拒绝提车,还有一些车主在提车后使用了特斯拉的7天退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