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17 19:13:56

索尼中国在微博中暗示或将推出电动汽车

导读 索尼中国在微博中暗示或将推出电动汽车,不过配图中也明确标注着Sony Design,因此也有可能是索尼为汽车提供造型设计。不过之前也有外媒曝

索尼中国在微博中暗示或将推出电动汽车,不过配图中也明确标注着“Sony Design”,因此也有可能是索尼为汽车提供造型设计。不过之前也有外媒曝光了索尼Vision-S的假想图,并表示新车将搭载L4级驾驶辅助系统。

索尼中国发布的微博配以“加油,努力考驾照吧!”的文案,因此预示着新车或将在国内推出,不过“Sony Design”的字样也不免让人猜测索尼只是为汽车进行造型的设计。此外,既然是索尼中国发布的微博,因此这款新车未来很有可能将进入国内市场。

在美国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日本知名电器品牌索尼发布了旗下的Vision-S电动概念车。在进军汽车领域的概念车实物发布节奏上,悄无声息的走在了苹果和戴森前列。

索尼Vision-S概念车全身集成了多大33个传感器原件,发力点在自动辅助驾驶、AI、车联网等在5G时代万物互联的科技领域,这款新车的合作厂商包括黑莓、英伟达、高通、博世、麦格纳等业内知名企业。

对于新车目前已知的信息是,车辆的百公里加速4.8s。自动驾驶辅助能力方面,现阶段具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未来随着软件的升级,可能会逐步具备L4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