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9:25:30

车头条:Lucid Motors在加州8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采用了原型Air E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Lucid Motors在加州8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采用了原型Air E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过去一年,硅谷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一直在努力工作,为该公司在未来几周内在纽约正式推出量产版Lucid Air豪华电动轿车做准备。考虑到全世界都陷入了巨大混乱,我们怀疑这些计划被搁置了,但该公司仍在采取行动。

Lucid Motors在加州8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采用了原型Air EV

具体来说,如果可以相信该公司在周四发布的视频,它一次可以移动400英里。Lucid一直宣称Air可以飞行400英里,并且看起来可以成功达到目标-尽管使用的是超级开发规格的汽车。

Lucid Motors在加州8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采用了原型Air EV

在视频中,两名工程师一次充电就从硅谷驶向加利福尼亚海岸,再进入洛杉矶。团队通宵给原型机充电,并在返回的路上完成了一次不同的行程-这次主要是在高速公路上。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甚至与他们一起参加了第二次Lucid开发m鼠活动,进入了最后一站。

Lucid Motors在加州8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采用了原型Air EV

现在,撇开Lucid在视频中扔掉的所有厚脸皮社交媒体和消息声音,这是我们最兴奋的新型高端电动汽车之一的漂亮外观。

但是,我们真正想要看到的是未经验证的带有时间戳记的录像带,用于验证公司的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