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9 16:02:41

如何保证车载语音功能的正常工作

导读 以色列初创公司Kardome宣布与位于特拉维夫的雷诺-日产-三菱创新实验室(Renault-Nissan-Mitsubishi& 39;s Innovation Lab)合作,评估Kardo

以色列初创公司Kardome宣布与位于特拉维夫的雷诺-日产-三菱创新实验室(Renault-Nissan-Mitsubishi's Innovation Lab)合作,评估Kardome的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向汽车语音时代迈进。

在试图向汽车导航系统口述一个地址,或当有孩子在汽车后座聊天以及当收音机开着,而你试图用免提电话进行交谈时,会感到很沮丧。Kardome与雷诺-日产-三菱在特拉维夫的技术团队就试图利用Kardome的通用语音分离和降噪技术解决此类挑战。

Kardome研发的系统将利用小型麦克风阵列以及Karmode基于定位的专利语音源分离算法,促进在乘客和汽车之间实现无缝语音交互,并在典型嘈杂的汽车环境中实现高质量的免提手机通话。

根据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创新实验室特拉维夫主任Antoine Basseville所说:“最先进的波束成型解决方案,可以估计信号的方向,需要安装多个单元捕捉车辆前后乘客的高质量声音。但是,通过使用Kardome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单个单元就可提供更好的性能。”

该项目为期12个月,由以色列创新局(Israeli Innovation Authority)提供支持,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特拉维夫创新实验室运营的创新项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