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6:52:29

车头条:福特Ranger具有黑色外观包装的含义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Ranger具有黑色外观包装的含义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鉴于在美国购买的游骑兵皮卡车中有三分之二以上以某种外观套件销售,美国制造商福特决定通过增加新选项来扩大产品范围。

福特Ranger具有黑色外观包装的含义

这套称为黑色外观套件的改装套件包括在运行板,床罩,挡泥板通风孔周围,镜子,门槛板和较低价位上使用黑色。这些元素与车身颜色的保险杠和带有黑色中心盖的高光黑色18英寸铝制轮毂相结合,打造出一个看上去蜿蜒曲折的Ranger。福特卡车集团营销经理托德·埃克特(Todd Eckert)在一份声明中说:

“像其他装备一样,游侠的客户正在选择最适合自己冒险的选项。”

福特Ranger具有黑色外观包装的含义

拥有正确的装备很重要,正确的外观也很重要。黑色外观包装为我们的客户进行的冒险之旅增添了侵略性。”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为1,995美元(不含税)。装有此包装的卡车将从夏初开始交付。

去年10月,2019年福特Ranger进入美国市场生产,标志着铭牌重返美国市场。皮卡带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也用于野马。

福特Ranger具有黑色外观包装的含义

对于价格游侠在25395 $包括运费开始。该模型标配了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防撞辅助系统,具有全舱独有的拖车覆盖范围的盲点信息系统以及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SYNC 3。

福特还提供标准的FordPass Connect,预碰撞辅助,具有4G LTE高速Internet连接的Wi-Fi热点以及1,860磅的同类最佳负载。

通过与售后零件制造商Yakima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购买者还可以选择皮划艇架,自行车架,卡车床存储解决方案,卡车床帐篷等等,所有这些均可享受3年或36,000英里的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