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9:22:25

车头条:雷诺将开始只为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制造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诺将开始只为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制造电动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今天表示,它将开始只为中国庞大的乘用车市场制造电动汽车,放弃传统的内燃机以及与当地制造商东风的合资企业。

雷诺希望在中国销量下滑之后做出战略转变。雷诺希望在中国与东风的50-50合资企业于2013年宣布成立,并专注于武汉的一家工厂,这将使其迅速进军。

雷诺将开始只为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制造电动汽车

但是,武汉的冠状病毒爆发迫使该工厂关闭,就像雷诺(Renault)努力应对全球增长放缓以及现金流紧缩一样,促使评级机构将其信用评级降至“垃圾”状态。

雷诺中国业务主席弗朗索瓦·普罗沃斯特(Francois Provos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中国开启新的篇章。我们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和轻型商用车,这是未来实现清洁交通的两个主要驱动力。”

该汽车制造商将把其在DRAC合资企业中的股份转让给东风,这将停止销售雷诺品牌。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雷诺将开始只为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制造电动汽车

雷诺表示,为了加强其全电动技术的发展,它将“加强”与东风以及雷诺的日本联盟合作伙伴日产汽车共同组建的eGT事业,以进一步开发其低成本跨界车City K-ZE模型。雷诺计划明年在欧洲推出。

雷诺表示,另一家中国合资企业江西江铃集团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为中国市场提供四种核心车型。

该公司表示,去年在中国售出了860,000辆电动汽车,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尽管它们仍然只是所购买的2500万辆各种类型汽车中的一小部分。

雷诺将开始只为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制造电动汽车

雷诺汽车2019年在中国仅售出了18万辆传统和电动汽车,低于上年的21.7万辆,占整个市场的不到百分之一。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本十年末,电动汽车将占中国市场的25%。

雷诺汽车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本月表示,他希望获得法国政府担保的至多50亿欧元(237亿令吉)的贷款,以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度过冠状病毒危机。受影响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