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9-01 16:36:45

车头条:评测 锐际和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锐际和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当锐际(参数|询价)公布价格的那一刻起,这辆车仿佛和性价比紧紧的相连在了一起。18.98-21.88万元的售价堪称“良心”,全系2.0T+8AT+四驱系统三而合一,纵览整个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好像也没有哪家如同它一般。

2019年12月19日,锐际正式上市,在公布价格之后,我刷微博以及朋友圈的时候,发现大部分同行都在称赞新车的亲民定价。2.0T+8AT+四驱系统,起售价还在20万以内,同级别有如此配置的车型简直是难寻。如果不看测试,单论售价和锐际的“软实力”,这款车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同级别无出其右的存在。

其实“小插曲”只是个玩笑而已,在看下面内容之前让大家乐一乐。上述的一些紧凑型SUV优惠完之后的价格,基本和锐际新车指导价持平,如果锐际后期再来点优惠,那就……真挺狠的了。

评测:锐际和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怎么样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辆为发现运动版的顶配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豪华定制版(下文简称发现运动版),指导价为45.58万元。

外观方面,发现运动版相比它的前任车型发现神行,在整体轮廓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前脸不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腔内的布局变化以及车头包围两侧。整体风格更接近路虎最新的家族设计,两边的侧腮并非装饰物,而是可是实现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进风口。

评测:锐际和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怎么样

新车的长宽高也相比发现神行有了一定的变化,分别为4597mm×1904mm×1727mm,轴距则维持了2741mm。当然这几毫米的改变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作为顶配车型,轮圈尺寸达到了20英寸,配备规格为235/50 R20的倍耐力蝎子SUV系列轮胎。

车尾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灯组以及饰板的配色上。尾灯灯腔内的灯带造型更为犀利,发现神行上的圆形元素已被弃用。尾灯之间的饰板采用了亮黑色处理,车尾下方的类似扩散器的扰流板也使用了相同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很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