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7 14:43:11

据报道 谷歌正在研发AR和VR混合耳机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有关Google在独立VR头戴式耳机上工作的报告。但是,在今年7月,我们还看到了一份报告,声称该公司已取消其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有关Google在独立VR头戴式耳机上工作的报告。但是,在今年7月,我们还看到了一份报告,声称该公司已取消其独立部门的计划。与大多数报告和谣言一样,由于它们可能没有全部信息,因此不应将其视为事实。

因此,Google决定将其先前的VR头戴设备计划转变为稍有不同的做法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有关此神秘设备的最新报告是,它将结合用户的眼动追踪。对于常规的VR头戴式耳机,可以使用眼动追踪作为一种附加的交互方法,但是很容易看出软件和游戏也可以在其产品中使用这些数据。在发布此报告的同一天,我们还看到了有关Google收购Eyefluence的公告,Eyefluence是一家从事眼动软件的公司。

因此,通过这份有关Google对独立VR头盔愿景的报告,很容易看出他们为什么会对Eyefluence这样的公司感兴趣。该报告甚至走得更远,并讨论了这款VR头盔如何“在用户面前绘制现实世界的空间。”这听起来应该很耳熟,因为这是Google的Tango项目可以做到的。该报告不仅引用了典型的AR头盔,还引用了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其为“将世界带入VR”。

要确切地了解Google对这款耳机的愿景,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众所周知,从长远来看,谷歌认为AR而不是VR会更加成功。他们可能会因为已经在Tango上所做的工作而感到这种方式,或者他们可能对如何将AR或“混合现实”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不同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