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6 14:52:25

未来的Pixel智能手机可以在背面配备触摸屏

导读 当谷歌像素宣布,最具争议的谈话要点之一是手机的设计。背面的大玻璃面板以及金属机身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很奇怪而且不合适,但是最近授予Goog

当谷歌像素宣布,最具争议的谈话要点之一是手机的设计。背面的大玻璃面板以及金属机身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很奇怪而且不合适,但是最近授予Google的一项新专利表明,该公司有一天可以发布一款未来的Pixel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可以更好地使用它的背面。

该专利是针对智能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凹陷区域,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触摸面板,供用户通过在背面而非显示器本身上滑动和执行其他手势来与手机进行交互。几年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使用后置手势的智能手机,甚至Pixel和Pixel XL都允许您向下滑动后置指纹传感器以访问通知。

去年Pixel手机上指纹扫描仪的新增功能相当方便,但是这种新的后触摸屏可能会将其功能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这里的想法是,手机的该区域可用于在主屏幕上滑动,放大照片等等。

Google最初于2016年6月申请了该专利,并且鉴于美国专利商标局上周刚刚批准了该专利,因此该功能不太可能会出现在今年的Google智能手机中。但是,如果Pixel 3或其他未来的Google手机在未来一两年内集成了该技术,我们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