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7 14:43:12

全加拿大百思买商店将开设14家Google商店

导读 百思买(Best Buy)加拿大和加拿大Google(Google Canada)之间只有一种合作关系,今年将在百思买(Best Buy)零售商店内开设14家不同的Google

百思买(Best Buy)加拿大和加拿大Google(Google Canada)之间只有一种合作关系,今年将在百思买(Best Buy)零售商店内开设14家不同的Google商店。我们已经看到苹果,三星和微软等其他公司也做过类似的事情,但新闻稿称它是“北美同类产品中的第一家”。无论哪种方式,他看起来都像是Google的最新举措。以便将其硬件交付给尽可能多的人。

Pixel,Pixel XL,Daydream View和Chromecast Ultra将要展出的产品,它将使潜在的客户进入商店并亲自试用产品。将有受过训练的Google产品员工来经营这些商店,这将有助于教育人们有关这些产品的知识。我们被告知将提供“身临其境的经验”,但是他们没有详细说明需要做什么。

百思买加拿大各地的14家Google商店中有10家昨天开业。因此,如果您住在参与活动的地点附近,则可以立即尝试使用新的Pixel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Google商店可以在安大略省布兰普顿,温尼伯,MB,凯瑟琳斯,安大略省,埃德蒙顿,AB,Nepean,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安大略省,怡陶碧谷,安大略省,高贵林,卑诗省,萨里,卑诗省本那比市使用。

Google加拿大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温哥华,埃德蒙顿,卡尔加里和密西沙加的Best Buy Canada地点开设四个更大的Google商店。因此,客户不仅可以与Google训练有素的员工安排一对一的约会,而且这些较大的地点还将提供每周的动手实践研讨会。该研讨会将使客户能够“了解Google技术的来龙去脉”,例如如何个性化Pixel智能手机以及如何将内容从手机流式传输到Chromecast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