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32

Google的概览窗口小部件准备添加提醒警报

导读 谷歌的概览小部件是一个有用的小部件,可以放在主屏幕上,在需要时显示日期和当前天气以及其他信息。该小部件首先通过Pixel Launcher 在G

谷歌的“概览”小部件是一个有用的小部件,可以放在主屏幕上,在需要时显示日期和当前天气以及其他信息。该小部件首先通过Pixel Launcher 在Google Pixel设备上提供,但后来通过Google应用程序可用于所有Android设备。现在,小部件正准备在Pixel Launcher上添加提醒警报和“智能提示”功能。

正如Android Police所发现的那样,At A Glance小部件正准备为小部件可以显示的信息添加提醒和智能提示,以及日历事件,即将到来的航班和交通状况。在小部件的设置中发现了启用这两个的切换,但切换它们似乎还没有做任何事情。

概览可用于其他启动器,但您可能无法访问窗口小部件的设置面板,具体取决于您的启动器。要访问Pixel Launcher上的设置,请长按主屏幕,然后导航至“主页设置”>“概览”。该小部件因其简单性而受欢迎,但谷歌可以用它做更多事情。也许这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