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33

虚拟Google电子钱包应用可以访问Google帐户

导读 Google Pay是今年1月份Android Pay与Google Wallet合并的结果。谷歌钱包用于持有资金,Android Pay被用作移动支付应用程序。鉴于服务的

Google Pay是今年1月份Android Pay与Google Wallet合并的结果。谷歌钱包用于持有资金,Android Pay被用作移动支付应用程序。鉴于服务的相似性,两者的融合是不可避免的。这导致Android Pay和Google Wallet名称都已失效,但并非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尽管谷歌钱包已经死了,但这并不能阻止诈骗者为了邪恶的目的而试图复活它。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正在接收电子邮件,称Google电子钱包已被授予访问其Google帐户的权限。

令人担忧的是,有关授予访问权限的所有详细信息都表明Google帐户已被盗用。一个无法识别的开发人员,该应用程序来自未经验证的开发人员会遇到麻烦,更糟糕的是因为这是一个长期不存在的应用程序。谷歌已确认对其问题跟踪器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如果用户发现自己的Google帐户已授予对此应用的访问权限,则可以撤消此处的权限。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可以访问Google Pay Sandbox和Google Payments,这意味着可以从您的帐户向另一个帐户发送资金。

如果您担心,可以在此处查看您的Google帐户的活动。它会向您展示您已完成的各种事情,包括可能由欺诈性Google电子钱包应用发送的付款。到目前为止,用户还没有报告发送的付款,但考虑到它的访问级别,它们开始之前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在进行任何交易之前,用户应该确认他们的CVV,但是它具有的访问级别,加上它似乎授予自己访问权限让用户担心它究竟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我们将密切关注Google对其问题跟踪器的更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