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31

Google地图现在会在输入位置时显示剪贴板中的地址

导读 谷歌地图是搜索引擎巨头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该服务几乎适用于所有平台,包括Android,iOS和网络。它的各种景观选择既舒适又准确,足以

谷歌地图是搜索引擎巨头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该服务几乎适用于所有平台,包括Android,iOS和网络。它的各种景观选择既舒适又准确,足以让任何人依赖。谷歌仍然付出了很多努力,使服务更加舒适。例如,上个月网络上的Google地图收到了材料主题大修。Google因改变应用程序在服务器端更新方面的行为而闻名,我们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的更新。

如果您是Android上的Google Chrome用户,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当您在剪贴板中复制了链接时,Chrome建议您将其粘贴到多功能框中。看起来地图现在正在获得类似的功能。选择位置搜索栏后,Google地图会显示您之前复制的地址,并可让您轻松选择。这只适用于地址是您复制的最后一件事。这个功能虽然不会令人费解,但肯定会让体验更好一些。轻松粘贴地址可以省去持有和轻敲几次的麻烦。

我们昨天首先注意到这个功能,它看起来像服务器端的变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添加,但我们非常有信心它是相当新的。虽然我们在很多设备上看到它,但看起来谷歌推出了相当广泛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