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30

Google Play商店会同时测试应用下载

导读 Google的Play商店是在Android上下载应用程序的官方解决方案。众所周知,Google会对Play商店进行A B测试,因此我们一直期待新的功能和变

Google的Play商店是在Android上下载应用程序的官方解决方案。众所周知,Google会对Play商店进行A / B测试,因此我们一直期待新的功能和变化。例如,Google正在根据最新的材料设计原则测试新的用户界面。Play商店拥有数百万个应用程序,其中大部分都是定期更新的,因此Google提供快速可靠的下载体验非常重要。目前,商店逐个下载/更新应用程序。看起来现在正在发生变化。一些用户注意到Play商店现在支持同时下载,理论上,这使得整个下载和安装过程更快。

该功能的工作方式如下:当您点击“我的应用和游戏”部分中的“更新所有”按钮时,您的某些应用程序将同时开始下载。当然,安装应用程序仍然是一个接一个地发生,因为它是Android的限制。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通过服务器端更新来切换更改,我们也可以确认。我尝试更新我的Pixel 3上的应用程序,它运行最新版本的Play商店,但我没有看到同时下载。

下一个重大变化是预算选择。Google现在可让您控制应用和应用内购买的花费。该选项下提供的帐号>购买历史记录。您可以在此处设置在Play商店中使用的月份的最高预算。输入所需金额后,它还会显示一个很好的进度条。

Play商店有更多的更新,例如更新的Play Protect界面,现在可以在与Play商店本身相同的活动中打开。正如我已经提到的,这些更新是A / B测试的一部分,所以可能看不到所有这些更新。我使用Play商店的最新版本,但我只看到app预算和新的Play Protect,没有同时下载。务必与我们分享您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