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29

Google Play商店测试显示应用说明的翻译按钮

导读 我们都知道Google喜欢对其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A B测试。但最近,Play商店的测试增加了。我们已经看到了Material Theme的重新设计,以及

我们都知道Google喜欢对其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A / B测试。但最近,Play商店的测试增加了。我们已经看到了Material Theme的重新设计,以及最新的同步下载和预算功能。今天我们注意到另一个非常有趣的变化。众所周知,Play商店在很多国家都有运营,因此良好的本地化支持是服务的必备条件。Google刚为应用程序说明添加了一个简单的翻译功能。

打开具有外语描述的应用程序列表后,该功能将变为可见。Play商店将允许您将其翻译为系统的默认语言,Google假定该语言是您的第一语言。翻译服务很可能由谷歌翻译提供支持,所以它相当准确。您可以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翻译按钮,就在应用说明的正上方。考虑到我的设备的操作系统设置为英语,谷歌自动假设我想要用该语言进行翻译,这是可以理解的。翻译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在瞬间完成而不会有轻微的延迟。我在很多应用程序上尝试了这个功能,甚至很快就转换了很大的描述。

此更新似乎比同时下载更广泛。我和一些XDA作家在预算和Play Protect更新的同时获得了翻译功能。请记住,这是服务器端更新,因此您无需下载任何APK。顺便说一下,我们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Play商店,14.5.52,你现在应该收到它。如果要检查功能的工作原理,只需搜索具有外语描述的任何应用程序,然后点击翻译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