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41:33

谷歌正式取笑Pixel 4的方形相机凹凸

导读 这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谷歌决定泄密他们自己的手机,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它更像是一个预告片。无论如何,谷歌已经正式确认了Pixel 4,并让

这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谷歌决定“泄密”他们自己的手机,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它更像是一个预告片。无论如何,谷歌已经正式确认了Pixel 4,并让我们看一下来自谷歌推特账号的设计。

此图像与几天前泄露的Pixel 4渲染非常相似。我们可以看到背面的大方形相机凹凸,同样缺少指纹扫描仪,按钮定位正确。Google的Pixel 4图片中只有几个小细节需要注意。首先,电源按钮是白色的。我们知道Google在按钮方面喜欢玩彩色,看起来黑色模型也会在今年获得一些。我们可以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相机凹凸中的白色圆圈,它似乎是闪光灯。

这就是我们现在可以从这些图像中收集的全部内容。看到谷歌对最近的Pixel 4漏洞有自我意识,真是太酷了。我们正处于发布周期中,泄漏和谣言将开始真正升温。如果图像将会出现在那里,为什么不加入乐趣呢?你对Pixel 4感到兴奋吗?

有人发现Pixel 4在野外使用。由于谷歌已经确认了相机的设计,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切,这要归功于厚实的外壳和手放置。人们已经开始使用这款手机并不奇怪,但它至少可以锁定相机模块的设计。电话的正面还没有看到,但鉴于它的价值,观察者确实说它似乎有一个大的顶部挡板和2个前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