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9 10:45:29

小米Mi Play和HTCDesire12s论坛开放

导读 假期可能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仍然无法在预算电话上获得优惠。当然,它不具备最高级的功能,但预算手机最近可以做很多事情,最近推出

假期可能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仍然无法在预算电话上获得优惠。当然,它不具备最高级的功能,但预算手机最近可以做很多事情,最近推出了两款这样的设备。

首先,我们将在圣诞节前夕推出小米Mi Play,其中包括时尚的水滴缺口(小米的第一个)以及一些非常薄的边框。它配备了MIUI 10,4GB内存和联发科技P35芯片组,售价约为159美元。此设备的论坛现已在以下链接中打开。

接下来我们将从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制造商HTC购买新设备。它也是一款预算手机,但这款基本型号售价约为194美元,配备3GB内存和32GB内存。然而,那些想要更多的人可以花费大约226美元购买HTC Desire 12s的4GB版本,并获得4GB内存和64GB内存。

自发布以来一直关注这些设备的任何人都应该加入我们各自的官方XDA论坛,讨论,分享他们的经验,并了解为他们创建了哪些类型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