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9 10:45:28

HTC U12+和U11+现在预计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获得Android Pie

导读 HTC可能还没有放弃智能手机,但消费者几乎没有留下任何东西。台湾原始设备制造商曾经是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品牌杆位的竞争者,现在正在努力

HTC可能还没有放弃智能手机,但消费者几乎没有留下任何东西。台湾原始设备制造商曾经是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品牌杆位的竞争者,现在正在努力吸引新客户甚至保留旧客户。HTC的2019年计划包括关注现有的U12 +旗舰以及发布新手机。

我们想要分享Android 9更新的状态。HTC目前正致力于确保更新与我们的手机兼容,我们预计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开始为U11,U11 +和U12 +客户发布。准确的时间安排取决于运营商在不同国家的可用性。

HTC的更新计划涉及将Android Pie推出到HTC U11,U11 +,U11 Life(基于Android One)和U12 +。其中,尽管推出了Android Nougat,但只有U11 Life能够获得Android Pie的更新。OEM已经花费了6个多月的时间来确保更新与其手机“兼容”,因为HTC U12 +之类的设备已经配备了高级兼容的分区设置,因此无人接听。

HTC令人悲伤的事态导致该公司考虑将其品牌授权给印度智能手机品牌如Micromax,Lava和Karbonn。缺少更新并不会真正成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卖点,假设还有一款仍在使用中。

在推特上,HTC现在表示Android Pie更新将于5月下旬推出HTC U11,6月推出HTC U11 +/HTC U12 +。该公司在其上一代旗舰产品之后推出最新版本至其目前的旗舰产品似乎很奇怪,但我们并没有真正期望该公司真的很难说服我们它没有死。在2018年8月,HTC确认所有3台设备(以及U11 Life)都将收到Pie更新,但到目前为止只有Android One支持的U11 Life已收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