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9 10:45:31

在2019年HTC将专注于其现有的U12 +旗舰并发布新的中档

导读 继HTC Desire 12s宣布后,台湾公司总裁Darren Chen表示,该公司计划专注于HTC U12 +旗舰产品线,同时还将在2019年发布新的中档设备HTC

继HTC Desire 12s宣布后,台湾公司总裁Darren Chen表示,该公司计划专注于HTC U12 +旗舰产品线,同时还将在2019年发布新的中档设备HTC尚未推出在近几年的一个伟大的地方,收入同比下降。虽然我们不知道该公司今年的表现如何,但他们试图通过区块链驱动的 HTC Exodus 1打入一个利基市场,从外部的角度来看,这一点很有意思。陈说,Exodus 1取得了成功,并补充说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后完全售罄。

考虑到我们知道公司还没有计划放弃智能手机,其中一些应该不足为奇。他们肯定会重新评估他们的移动战略,但HTC作为一个品牌仍然存在。该公司的智能手机现在可能表现不佳,但陈说,他们的VR部门表现非常出色。由于HTC Vive Pro和独立的HTC Vive Focus的发布,他们的销售在最近几个月获得了动力。像Valve这样的公司也一直在推动他们的VR头戴式游戏。该公司还计划在他们的Viveport VR应用程序商店中投入更多精力,这将使其变成类似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的平台。

台湾科技巨头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但他们的未来看起来并不完全黯淡。看起来他们已经意识到他们更高的价格让人们远离他们的智能手机,而解决方案就是专注于更便宜的中档设备。在 HTC U12加和 HTC U12生命 被释放今年并没有做那么好给他们比平均价格高的根本是中档智能手机。然而,如果公司能够认识到它的错误并修复它们,我们可以看到曾经无处不在的HTC品牌的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