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8 17:03:24

稳定的Android 10现在可用于GooglePixel

导读 经过六次测试更新后,谷歌终于准备发布稳定的Android 10。这是谷歌启动该计划以来最有趣的Android测试期之一。手势导航系统一直是主要焦点

经过六次测试更新后,谷歌终于准备发布稳定的Android 10。这是谷歌启动该计划以来最有趣的Android测试期之一。手势导航系统一直是主要焦点,谷歌显然认为它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Android 10现已面向Pixel设备推出。

基于Android Pie中引入的轻量级手势导航,Android 10为系统带来了“全屏”手势。屏幕底部有一个小条,可以刷到家里。从左侧或右侧滑入就像“后退”按钮一样。从底部对角线向右滑动可激活Google智能助理。

最后,Android有一个系统范围的暗模式。您现在可以进入系统设置并在暗模式下切换。这将自动为支持它的所有应用启用Dark Theme。这意味着大多数Google应用和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应用都会变黑。您还可以使用“快速设置”磁贴切换此选项。

Android 10中的一件大事可能不像手势或黑暗模式那样引人注目的是修改后的权限。位置访问是讨论的一个重要主题,Android 10允许用户更多地限制它。您现在可以创建它,以便应用程序只能在您正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访问您的位置。

“角色”是权限的另一个新部分。“角色”本质上是具有预设权限访问权限的组。例如,具有“电话”角色的应用程序将自动访问联系人和拨打电话。如果用户符合要求,则可以将角色分配给特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