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8 17:03:25

最终的AndroidQ beta推出了GooglePixel智能手机

导读 最终的Android Q测试版就在这里。正如预期的那样,谷歌已经通过发布Android Q Beta 6开始了8月。就像上个月的Android Q Beta 5更新

最终的Android Q测试版就在这里。正如预期的那样,谷歌已经通过发布Android Q Beta 6开始了8月。就像上个月的Android Q Beta 5更新一样,这是一个“候选版本”版本。这意味着它应该非常接近我们将在今秋看到的最终版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谷歌已经做了改变。让我们来看看。

再次,包括最终的开发人员API,官方API 29 SDK和Android Studio的更新构建工具。谷歌还继续完善Android Q Beta 6中的手势导航。手势导航系统一直是Android Q中最有争议的部分,谷歌声称正在倾听用户反馈。

手势本身一直存在争议,但Back手势特别受到了很多关注。Android Q Beta 6为Back手势添加了200dp垂直应用排除限制。这是我们已经听过一段时间的事情。此外,先前发现的“反向灵敏度”设置现在出现在系统导航选项中。

Android Q Beta 6正在进行的许多工作都在幕后。Android Q的最终版本即将推出,Google希望开发人员准备好他们的应用。现在是时候在Android Q上安装应用程序,测试新的隐私功能,并将新兼容的应用程序推送到Play商店。谷歌还建议应用程序现在包含黑暗主题或启用强制黑暗。他们还建议应用程序支持新的手势导航和可折叠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