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23

Razer Phone2现已获得Verizon认证

导读 在Razer的手机2正式发布了几个星期前。这是Razer在市场上首批游戏手机之一的继承者。该器件兼容各种GSM,HSPA+和LTE载波。但是,启动时未启

在Razer的手机2正式发布了几个星期前。这是Razer在市场上首批“游戏手机”之一的继承者。该器件兼容各种GSM,HSPA+和LTE载波。但是,启动时未启用Verizon支持。现在应该修复。

Razer几天前在Twitter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尽快启用Verizon支持。据Verizon发言人称,认证过程已经完成。

最后,Verizon已经在全国最可靠的网络上认证了Razer Phone 2。这款badass新游戏手机将于明天在百思买推出,以便在Verizon上激活BYOD。

尝试在Verizon上使用手机时,Razer Phone 2用户遇到了问题。尽管智能手机支持第2,第4和第13频段,但它与Verizon的网络兼容。但是,运营商需要对在其网络上使用的设备进行认证。现在它已经过认证,用户应该像往常一样拨打电话,发短信和使用数据。这款手机明天将在Best Buy上市,起价为7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