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22

谷歌相机端口大大改善了Razer Phone2上的图片

导读 多年来,我们看到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发展。更高的性能,更流畅的软件体验以及更高质量的构建材料都有助于该行业的成熟。

多年来,我们看到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发展。更高的性能,更流畅的软件体验以及更高质量的构建材料都有助于该行业的成熟。但是,最近,我们看到的这些设备中的硬件几乎完全相同。从三星和LG的OEM采购显示器到高通提供的SoC,以及索尼提供的相机传感器。有这么多设备使用相同的相机传感器,令人惊讶的是,不同设备之间的照片质量有多么不同。当然,这是由于软件和应用程序端口大大提高了Razer Phone 2 等设备的性能。

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可以选择他们在某个手机上投资的金额,然后将它们分配给公司内部的不同部门。因此,像Razer这样的公司可能会将更多资源投入到设计和营销(甚至是移动游戏工作室合作伙伴关系)中。这为其他方面留下了更少的资源,因此即使它使用与另一个设备相同的传感器,由于软件的后处理,性能也会大不相同。

这并不是说Razer Phone 2中的照片太可怕了,但它们并不像其他人那么好。这就是我们已经看到Google Camera端口为这么多设备发挥作用的地方。我们自己的团队成员,来自XDA TV的TK Bay,最近在Razer Phone 2上尝试了BSG的Google Camera端口,并看到了一些重大改进。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摄影专家,但很明显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端口在Razer Phone 2上的表现要好得多。这完全要归功于Google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加入了与社区开发人员相关的工作。能够让它在其他设备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