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18

如果你加入Verizon可以获得RazerPhone2 只需350美元

导读 我们最近发布了对Razer Phone 2的评论,我们对该设备的游戏能力印象深刻。像Razer Phone 2这样的设备并不适合所有人。它没有时髦的超薄

我们最近发布了对Razer Phone 2的评论,我们对该设备的游戏能力印象深刻。像Razer Phone 2这样的设备并不适合所有人。它没有时髦的超薄边框,看不到缺口。然而,对于那些在旅途中进行大量游戏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很棒的设备,但对于一些人而言,完整的零售价格可能有点陡峭。如果您正确地玩牌,您可以立即获得Razer Phone 2,价格为350美元。

Razer Phone 2目前在亚马逊,微软商店和百思买上市。这三个地方都提供零售价799.99美元的100美元。Verizon还提供Razer最新手机的交易,与其他交易完美匹配。如果您从另一家运营商处携带Razer Phone 2,您将获得250美元的预付万事达卡。因此,如果您以100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微软商店或百思买购买手机,那么将它带到Verizon,您可以节省350美元。

所有这些交易将在2月7日之前提供。无论您是想切换到Verizon,还是只想以100美元的价格购买手机,这都是不错的选择。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购买地点的电话,不要忘记在购买之前阅读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