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17

新报告称Razer Phone3可能尚未取消

导读 Razer是智能手机行业最新的参与者之一。该公司以制作各种平台的游戏设备,小工具和配件而闻名。他们甚至有一些笔记本电脑,但距离他们决定

Razer是智能手机行业最新的参与者之一。该公司以制作各种平台的游戏设备,小工具和配件而闻名。他们甚至有一些笔记本电脑,但距离他们决定进入竞争激烈的Android移动市场仅仅两年。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设备Razer Phone和Razer Phone 2都得到了社区的积极响应。这些手机甚至推出了一些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例如在日本以外销售的移动设备上的第一个120Hz可变刷新率显示器和在玻璃背面上的RGB控制徽标,以及带来大电池和双立体声扬声器等旧趋势。令人惊讶的是,上个月Droid-Life分享了一个匿名提示声称Razer决定取消Razer Phone 3。

在Razer 正式宣布关闭Razer游戏商店之后,这个提示就出现了。在发布公告进一步澄清后,他们报告说,约有30名员工被解雇。许多其他人已从移动部门转移到其他项目。这个不幸的消息使许多人认为Razer完全将注意力从移动设备上移开。然而,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Razer Phone 3仍在开发中。该出版物称该设备为“Razer 3”,但这很可能是一个错字,因为该名称的突然改变极不可能。随着Razer发布各种类别的数百种产品,这也几乎没有任何意义。

DigiTimes还报告该设备将于2019年发布,但具体日期仍然未知。很明显,该公司的目标是以游戏为中心的移动行业进行竞争。最后,他们是这一细分市场的先锋,正在看到越来越多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