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19

谷歌相机端口将HDR和夜视带入Razer手机

导读 并非所有的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都拥有能够在相机中发挥最佳性能的资源或人才。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使用与其他设备相同的相机模块,因此

并非所有的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都拥有能够在相机中发挥最佳性能的资源或人才。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使用与其他设备相同的相机模块,因此照片质量的差异可以归结为智能手机OEM可以添加的后处理。

有时候可怜的照片质量更难以原谅,但这有在过去的几年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仍然无法将相当多的时间和员工资源投入到相机中。所述雷蛇电话是一个这样的装置,平均相机。

值得庆幸的是,谷歌是拥有这些类型资源的公司之一,他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使用Google Pixel手机证明了这一点。由于它们不受某些重型专有框架的束缚,这意味着Google Camera端口已经变得非常流行。我们最近向您展示了Razer Phone 2与Google Camera 相比有多好,现在XDA退休认可开发商 HomerSp 为原始Razer手机创建了一个端口(包括HDR +和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