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13

Razer将于6月关闭Forge TV Games商店和OUYA服务

导读 现代Android电视机顶盒让你在电视上玩Android游戏非常轻松,但并不总是这样。Razer Forge TV和OUYA是一些旨在将Android游戏带回客厅的设

现代Android电视机顶盒让你在电视上玩Android游戏非常轻松,但并不总是这样。Razer Forge TV和OUYA是一些旨在将Android游戏带回客厅的设备。近年来,他们已经被淘汰,现在他们正式被关闭。

OUYA于2012年开始使用Kickstarter,承诺将Android游戏带入大屏幕。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当这一切都说完了,就会带来超过800万美元的收入。然而,实际的设备和平台并不是很受欢迎,Razer在2015年收购了该公司。随着Razer推出Forge TV,OUYA硬件已停产,但该设备仅售出约6个月。

大多数用户可能早已从OUYA和Forge TV转移,但这些平台的服务一直在运行。Razer已告知开发商,Forge TV Games Store和OUYA服务最终将于2019年6月25日关闭.Forge TV仍将像其他任何Android TV机顶盒一样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将继续运行同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