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5 14:32:52

最新联想Folio概念车 联想科技世界展上亮相

导读 我们目前正看到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减少设备边框的趋势。这种设计为我们的手机带来了新的美学水平,越来越受欢迎。这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已

我们目前正看到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减少设备边框的趋势。这种设计为我们的手机带来了新的美学水平,越来越受欢迎。这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的工作,但他们也有一些其他独特的概念正在进行中。其中一个特别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周在联想科技世界展示了最新的联想Folio更新。

三星一直在展示其可折叠和可卷曲显示技术,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很多物理产品。该公司据称在今年第三季度末生产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概念,但在此过程中任何小的打嗝都可以阻止它。但是,我们像联想这样的公司也在研究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展示了几个不同的概念。

去年,该公司在自己的联想科技世界大会上展示了可折叠的平板电脑概念。正如您在上面所看到的那样,该设备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它正在运行并且能够从媒体中获得很多关注。这个概念的机制已经到位,所以你确实可以将平板电脑折成两半,这样屏幕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大,然后就是打电话给它。

联想科技世界2017刚刚发生在上周,该公司又在那里重新推出了联想Folio平板电脑概念。他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将它作为成品发布,但他们想展示他们所取得的进步。该软件看起来更稳定,有更多的软件功能利用它背后的想法,弯曲机制看起来更加严格。看看下周上周活动的动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