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6 15:15:15

Razer Phone2的第一个定制内核已经发布

导读 在Razer的电话是由许多首创的游戏手机的概念,我们今天知道他们在电话审议。Razer Phone 2是对它的明显改进。但除了120Hz显示屏和庞大的

在Razer的电话是由许多首创的游戏手机的概念,我们今天知道他们在电话审议。Razer Phone 2是对它的明显改进。但除了120Hz显示屏和庞大的扬声器之外,这款手机最酷的亮点之一就是Razer在定制开发方面的开放程度。几个星期前,Razer公开发布该设备的官方Android Pie工厂映像,以及开发人员检查它并开始编写自定义恢复,内核和ROM的内核源代码。

现在,我们来看看为这个设备发布的第一个定制内核,包括XDA认可的开发者arter97的世界着名的arter97内核以及thecubed的正在进行的内核。虽然他们首先遇到了一系列问题,特别是与音频有关的问题,但从那时起,这些问题就被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