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5 14:32:51

摩托罗拉承诺为Moto Z阵容提供三代MotoMods支持

导读 模块化实施方面,常见问题之一就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对其愿景和功能的承诺。LG的模块化尝试是对LG G5的一次自我承认的灾难,尽管他们承诺,但

模块化实施方面,常见问题之一就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对其愿景和功能的承诺。LG的模块化尝试是对LG G5的一次自我承认的灾难,尽管他们承诺,但OEM未能提供新兴想法蓬勃发展所需的生态系统支持。但随后,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 Mods。

通过摩托罗拉,联想似乎更倾向于让它发挥作用。摩托罗拉的模块化愿景涉及类似于案例的扩展,它们可以突破其旗舰产品阵容的背面,并将功能扩展到手机本身可以执行的功能之上。但话说回来,摩托罗拉对生态系统的承诺将决定客户对Moto Mods的兴趣和持续时间。

据TechRadar报道,摩托罗拉发言人评论称摩托罗拉正在寻求提供三代Moto Mods支持,允许下一代Moto Z设备支持过去的Moto Mods。

摩托罗拉已经确认了对Moto Mods的三代支持,因此下一代设备将支持当前的mod。

据TechRadar报道,这意味着当Moto Z的下一代旗舰产品发布时,它将与去年的模组配合使用,如Hasselblad相机模组和JBL Soundboost。

重要的是要记住,有前景的东西并不意味着它可以保证生效。LG提出了与LG G5和LG Friends 类似的东西,用他们未来的智能手机承诺模块化设计。但是众所周知,LG G6完全放弃了模块化,选择自己成为一个完整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很有希望在未来的Moto Z设备上支持Mod支持,但我们仍然会建议采用一些盐。因为在一天结束时,公司资产负债表比仅仅承诺更具优先权。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兑现了承诺。

您对摩托罗拉对三代Mod支持的承诺有何看法?您是否认为这样的承诺对联想来说是可行的?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