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5 14:32:49

联想在印度推出K8 Note配备现货和4000mAh电池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试图吸引预算部门的客户,印度仍然是入门级竞争的热点。在大多数情况下,让许多客户想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应该在

随着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试图吸引预算部门的客户,印度仍然是入门级竞争的热点。在大多数情况下,让许多客户想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应该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过多的金额,而这些金额对于他们有限的需求会稍微好一些。这些客户是联想K8 Note等手机的完美目标。

联想以及其他中国和国内原始设备制造商认识到印度市场的这种需求。除了Moto子品牌下的几款设备外,联想还以自己的K系列子品牌瞄准这个市场。最新进入者是联想K8 Note,这款设备试图与小米Redmi Note 4等市场竞争。

Lenovo K8 Note的基本外观与Redmi Note 4类似,只是增加了新的功能,如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前置闪光灯和额外的硬件按钮。该设备的正面由5.5英寸FHD IPS LCD控制,而后置摄像头组件可立即识别设备背面。

在内部,联想K8 Note配备了十分核心的联发科技Helio X23,其性能集群的主频为2.3GHz。该设备有两种存储和RAM变体:基本3GB + 32GB存储变体和4GB + 64GB存储变体。该手机还通过专用插槽支持microSD卡,并且它还支持与microSD卡同时使用的双SIM卡,因为它不使用混合插槽。手机上有一个强劲的4,000 mAh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对于许多人而言,这款手机最受欢迎的方面可能是联想决定放弃其定制的UX皮肤,转而选择Android手机。联想K8 Note 配备了Android 7.1.1 Nougat。

在相机正面,联想K8 Note配备了13MP + 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实现深度感应功能。前置摄像头是一款拥有自己LED闪光灯的1300万像素射击游戏。设备上的额外按钮被称为音乐键,因此我们仍然不确定是否可以将其重新映射为物理快门按钮。

联想K8 Note将于8月18日起在印度上市。该设备是亚马逊独家,因此感兴趣的买家必须在销售前在网站上注册。该设备的基本型号售价₹12,999,而4GB RAM型号售价₹13,999。这款手机直接与小米Redmi Note 4的4GB RAM版本竞争,但它包含了许多额外的功能来帮助控制用户。对于那些不想购买小米重型MIUI UX的用户来说,联想决定采用Android手机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举措。也许现在是小米考虑类似事情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