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5 14:32:46

联想推出了1100万部智能手机 12个月内销售了300万部MotoZ

导读 我们开始看到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大量估算。这些估算通常基于与全球零售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市场研究公司,并允许他们估算市场在任何地方的表

我们开始看到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大量估算。这些估算通常基于与全球零售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市场研究公司,并允许他们估算市场在任何地方的表现。给定时间。然而,联想已经宣布,他们能够出货的智能手机数量,然后他们谈到了Moto Z的销售数字。

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举措,因为我们通常没有看到OEM宣布这样的销售或发货数量。有时我们会看到有关新旗舰在第一个月销售X百万的报道,但之后的任何销售数据通常只是市场研究公司的估计。本新闻稿显示该公司在2017年第二季度能够出货1100万部智能手机。

该公司将中国以外的收入增长归于中国,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有利,但他们仍然报告该季度的净亏损为7200万美元。这是预料之中的,因为他们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财务问题了。联想的高管们一直在谈论重组,因此他们已经能够减少很多脂肪(类似于HTC最近所做的)。他们的整体收入在去年第一季度停滞在100亿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际上涨了4.5%。

联想是一家大公司,移动部门的收入为17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7.6%。他们在发布的前12个月内实现了销售300万台Moto Z智能手机的目标,并且他们在中国境外的出货量增加了12.3%。他们最大的增长似乎是西欧(增长率为137%)和拉丁美洲(增长率为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