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5 14:32:48

看起来MotoZ2Force也有Jelly Scrolling 倒立刷新方向

导读 OnePlus 5爆发了一场充满争议的风暴。从相机的意想不到的质量,到基准的增强直接通过臭名昭着和不常见的果冻滚动问题,据说是由于设备的屏

OnePlus 5爆发了一场充满争议的风暴。从相机的意想不到的质量,到基准的增强直接通过臭名昭着和不常见的“果冻滚动”问题,据说是由于设备的屏幕颠倒安装。如果我们的Moto Z2 Force装置有任何迹象,那么看起来OnePlus 5今年并不孤单。

在推出OnePlus新旗舰产品后的第一个周末,论坛和讨论组中充斥着来自用户的帖子,这些用户要么注意到果冻滚动,要么发誓他们的设备未受影响。虽然许多人声称他们的装置是免税的,但果冻滚动最终被追踪到显示面板故意“倒置”安装。

可能是由于屏幕面板刷新其内容的方式 - 大多数显示器从上到下,但从OP5的底部到顶部这个问题让很多用户感到恼火,并促使至少一些人返回他们的设备。虽然OnePlus 5似乎是第一款引发争议的手机,但它似乎并不是第一部也不是最后一部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手机,因为我的Moto Z2 Force 显示相同的屏幕果冻行为。

虽然我个人没有使用过OnePlus 5,但我很快就注意到许多YouTube评论视频中的问题,特别是在应用程序抽屉,Twitter应用程序和设置中。当我取消装箱我的Moto Z2 Force时,在使用手机的5分钟内我知道它也有问题,因为滚动浏览应用程序抽屉和设置菜单时会出现明显的扭曲。所以我拿出我的HTC U11并开始录制显示器,它可以在下面链接的视频中清晰地看到,特别是如果你在滚动时看“显示”这个词是显而易见的。然后我很好奇,还记录了我的Galaxy S8 +显示是否存在问题,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可以看到Moto Z2 Force上的面板实际上在与Galaxy S8 +相反的方向上刷新,这表明显示器是以倒置的方向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