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28 15:44:39

适用于三星DeX的Windows和Mac应用程序是Live

导读 三星的DeX在我看来总是浪费资源,因为我们很少需要一台电脑更换操作系统。我们已经拥有Windows或Mac或Chrome OS机器,因此不需要为半生不

三星的DeX在我看来总是浪费资源,因为我们很少需要一台电脑更换操作系统。我们已经拥有Windows或Mac或Chrome OS机器,因此不需要为半生不熟的移动操作系统转换桌面操作系统设置和停靠的想法。但现在,由于DeX能够在Windows或Mac上作为应用程序运行,因此它更有意义。

今天,这些Windows和Mac应用程序现在可供三星DeX使用,因此您可以立即试用它。您只需要一台Windows或Mac电脑和一根USB线,它就可以将三星手机(如Galaxy Note 10)连接到它上面。

随着应用程序的安装和手机的连接,DeX在其自己的窗口中打开,就像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但是,从它内部,您可以在手机上运行所有应用程序,使用您喜欢的浏览器,检查和发送电子邮件或消息或文本,并使用桌面计算机上通常不具备的应用程序。

也许更重要的是,它不像过去那样是完全独立的设置。现在,DeX在您的计算机上作为应用程序运行,您的键盘和鼠标正常工作,没有什么可以断开连接或切换。下载后,我打开DeX,然后在几分钟内再次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