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28 15:47:17

OnePlus电视详细信息在这里:Android TV 55QLED等等

导读 在万普拉斯电视正在迅速成为泄漏,挑逗,并从公司高管的采访少了一个神秘的,谢谢。在OnePlus的第一个大屏幕下个月到达印度之前,这里有一

在万普拉斯电视正在迅速成为泄漏,挑逗,并从公司高管的采访少了一个神秘的,谢谢。在OnePlus的第一个大屏幕下个月到达印度之前,这里有一些我们现在知道的信息。

首先,OnePlus在Twitter上证实电视将是55英寸,并使用QLED技术。这是三星首次推出的高端电视技术,但现在许可它。它基本上就像一个LED,只有量子点才能产生更好的亮度,更宽的色域,并且工作效率更高。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 昨天在接受Gadgets 360采访时确认了QLED部分,但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电视计划。首先,OnePlus想要制作一款看起来很棒的电视。我们之前听说过这一点,但刘似乎并不认为目前市场上存在很多,这很奇怪,因为有无数的电视机都能拍出优质的照片并产生不错的声音。

Lau还表示,他们希望家中的智能电视更像是谷歌智能显示器(如Nest Hub)。要做到这一点,他们确实使用Android TV,但他们计划通过“真正优化”来实现“改进”的用户界面。我不知道谷歌对定制Android TV的合作伙伴非常开放,所以这可能是该领域的一个重大发展。作为电视智能手机的扩展,OnePlus手机可能会有一些搭配,可能是应用程序的形式。

至于所有这些的定价,不要指望这是一个预算友好的电视。OnePlus希望在索尼和三星坐的高端竞争,而不是用一半价格的电视。换句话说,不要指望这是像OnePlus One首次亮相时那样的大价格颠覆者。

至于规格,@ AndroidTV_Rumor的人们 发布了一个看似来自Google Play开发者控制台的屏幕截图,显示了被认为是这部电视的OnePlus设备的一些信息。它显示了一款运行联发科MT5670处理器的产品,其中包含Mali-G51 MP3 GPU和Android 9.它显示的分辨率为1080p,但这可能是一款Android TV产品,它只显示一些内容为1080p,而当时则翻到4K需要。

总体而言,OnePlus电视听起来不错,如果OnePlus找到了一种方式来进一步改进Android电视,就像他们存放Android一样,这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我现在只是担心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