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27 10:46:55

印度尼西亚梦想在2025年拥有1000辆电动汽车充电站

导读 政府在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上周末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讨论会上介绍,希望在2025年建立1000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SPKLU)。然后,在2050年

政府在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上周末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讨论会上介绍,希望在2025年建立1000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SPKLU)。然后,在2050年,SPKLU的数量将增加到10个左右。整个群岛有千人。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电力局局长Rida Mulyana说,他们的任务之一是确定SPKLU的规格。这已经与国家标准化局(BSN)讨论过,他向制造商和消费者承诺,规格将符合国际标准。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从日本,德国或其他地方进口CBU,那么插头将与进口原产国的插头大致相同,”他说。

这个地方可以在商场,收费公路休息区,私人和政府办公室,以及公共燃料加油站(SPBU)。然而,作为SPKLU的位置的加油站Rida说,为了舒适和安全,必须有一定的区域,因为在那里有燃料油。

需要提醒的是,总统Joko Widodo的行政部门 希望通过发布2019年关于加速基于电池的电动汽车(KBL)计划的总统条例(Perpres)于8月8日签署推广电动汽车。其内容包括 17项财政和非财政激励措施, 以及 在配额和限期内完成电动汽车进口的完整进口,前提是他们承诺投资当地的装配设施。

政府还制定了印尼电动车行业的路线图。2025年,混合动力和100%电动化的电动汽车的生产目标是达到全国汽车总产量的20%,估计产量为40万辆。

据工业部称,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投资计划。例如,有丰田 - 大发和现代。

关于产品,只有少数制造商提供信息。其中包括日产,它已经证实它希望在2020年推出Leaf。

丰田还透露了未来在群岛销售廉价混合动力汽车的计划,但具体提到了车型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