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05 14:12:36

三星在8月7日取消了Exynos 9825的到来 将为Galaxy Note 10系列提供动力

导读 三星已经开始尝试推出新的旗舰芯片组,可能是Exynos 9825,它将为Galaxy Note 10系列提供动力。三星将于8月7日在Galaxy Note 10活动上

三星已经开始尝试推出新的旗舰芯片组,可能是Exynos 9825,它将为Galaxy Note 10系列提供动力。

三星将于8月7日在Galaxy Note 10活动上发布下一代Exynos芯片组。

传闻中的Exynos 9825将基于7nm工艺,以提供更好的电源效率。

与Exynos 9820相比,Exynos 9825还将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AI处理能力。

三星8月7日Galaxy Unpacked活动将推出新产品。该节目的明星当然是Galaxy Note 10系列。虽然我们知道几乎所有关于Galaxy Note 10和Note 10+的信息,但三星将要使用的处理器仍然有点神秘。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听说过Exynos 9825 SoC升级版的传闻。几天前,该公司的官方三星Exynos Twitter账户证实,新的Exynos处理器将于8月7日亮相。

预告片提供了一个短视频来挑逗下一代Exynos处理器,谈论电源和智能。我们相信这是一款名为Exynos 9825的全新旗舰级移动处理器,它将为Galaxy Note 10和Note 10+提供动力。根据我们迄今为止所听到的情况,Exynos 9825将提供轻微的性能提升和超过Exynos 9820的功率效率,为Galaxy S10,S10 +和S10e提供动力。Exynos 9825芯片还可以采用双核NPU进行高级AI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所有报告似乎都确定Exynos 9825将基于7nm工艺。相比之下,Exynos 9820基于8nm FinFET工艺,未提供Snapdragon 855 SoC评分的基准测试结果。Exynos 9825应该能够更好地参与竞争,因为据报道,与Snapdragon 855芯片使用的工艺相比,它将使用更先进的7nm工艺。

Exynos 9825处理器最近几个月出现在一些基准测试中,它已经成功地在单核性能方面超过了Snapdragon 855 SoC。但只有现实世界的测试才能告诉我们即将推出的Exynos芯片能否真正超越Snapdragon 855。

三星将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新款Exynos芯片组的Galaxy Note 10和Note 10+。这些手机很快将在印度推出,因为他们已经在Flipkart上取笑,预注册开放。Galaxy Note 10 duo将采用Infinity-O显示器,具有Air Gesture功能的新S Pen和5G支持(在某些市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