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02 11:58:11

布里斯班房屋价值在7个月内首次上涨

导读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布里斯班房屋价值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增长。布里斯班的住房市场出现了戏剧性的转变,房屋价值自去年11月以来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布里斯班房屋价值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增长。

布里斯班的住房市场出现了戏剧性的转变,房屋价值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上涨。

CoreLogic的新初步数据显示,7月份主要首府城市房屋价值进一步改善,昆士兰州资本在6月份下跌0.6%后追踪0.1%。

在此之前,布里斯班5月和4月的价值下降了0.4%。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7月布里斯班的房屋价值上涨了0.1%。

七月特征住房价值指数显示,本月前29天,五大主要城市的房屋价值均上涨0.1%。

但CoreLogic研究分析师Cameron Kusher表示,对于布里斯班房屋价值上涨一个月,他不会“太兴奋”。

“(布里斯班)可能会从悉尼和墨尔本领先,”库舍先生说。

“我们已经放松了政策,两次降息,州际移民的人口增长正在增加,所以你会认为住房需求将会出现,但只是有点不愿进入市场。”

布里斯班的住房市场显示出增长迹象。

Kusher先生表示,市场真正的试金石将是春季销售旺季。

“测试将是有多少人在春季将他们的房产推向市场,如果这些房产有足够的买家,”他说。

CoreLogic研究负责人Tim Lawless表示,该指数预示着7月份悉尼和墨尔本房价再次出现微弱的月度增长,继上个月小幅上涨之后。

CoreLogic表示,包括降息在内的市场刺激措施正在帮助房地产市场。图片来源:AAP / Bianca De Marchi。

截至目前,悉尼房屋价格小幅上涨0.1%,而墨尔本房价上涨0.2% - 这是自2017年价值达到顶峰以来的首次积极走势。

“随着最大的首府城市房价小幅上涨,我们也看到每日五个城市综合指数稳定,本月前29天的价值上涨0.1%,”劳利斯先生说。

“最新数据进一步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在应对近期的市场刺激措施,包括降低抵押贷款利率,改善利率适用性措施以及在联邦大选后消除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