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9 14:53:54

华硕ZenWatch拆箱和旅游

导读 该系统的Asus ZenWatch,一个Android Wear设备可以说是最漂亮的所有这些的,是房子,为我们准备潜入。但是在进行全面审查之前,我们首先

该系统的Asus ZenWatch,一个Android Wear设备可以说是最漂亮的所有这些的,是房子,为我们准备潜入。但是在进行全面审查之前,我们首先需要通过拆箱和游览向您介绍它。

ZenWatch的售价为199美元,是智能手表中比较划算的交易之一,尽管它确实缺少某些其他功能,例如心率监测器。但是,如果您只是每天都在寻找一款精工细作的高级手表,那么这可能就是您的首选。

作为ZenWatch详细信息的回顾,您将看到一个1.63英寸AMOLED显示屏(320×320),1.4Wh电池,1.2GHz Snapdragon 400处理器,IP55防水等级,512MB RAM和最新版本的Android Wear。ZenWatch并不像G Watch R或Moto 360那样圆润,但是华硕试图通过设计使它看起来尽可能圆润。该设计包括不锈钢表壳和表扣,玫瑰金装饰,以及非常柔软的优质皮革表带。这是一个漂亮的手表。

享受开箱的乐趣,但请务必注意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