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9 14:53:53

Nexus 9键盘保护套初探

导读 这款售价129美元的蓝牙连接键盘保护套组合在大多数情况下很难在不了解其功能,质量等知识的情况下证明其合理性,因此我们继续为您效劳,就

这款售价129美元的蓝牙连接键盘保护套组合在大多数情况下很难在不了解其功能,质量等知识的情况下证明其合理性,因此我们继续为您效劳,就像我们这样做一样。几乎所有重要的Nexus配件。

为了开始我们对Keyboard Folio的研究,我们想首先对设备进行概述/初步外观和介绍,以便我们都在同一页面上,并且确切地知道在这里要处理的内容。这也是我们分享初始印象的机会,其中许多印象会一直持续到审核周期结束。

虽然您会在下面的视频中听到更深入的印象,但我只是想说这–这把Keyboard Folio感觉非常好,但是在关闭后壳如何装入平板电脑方面,我已经有些担心了。总体而言,虽然打字体验似乎还不错,但我已经很喜欢内置了一些方便的快捷方式来浏览平板电脑,其中包括“睡眠唤醒”功能,两者视角都经过深思熟虑。

价值129美元吗?好吧,我不知道我将如何帮助您证明使用蓝牙键盘的那种现金是合理的,但是至少应该知道使用一周左右后,Outrageous Meter上的现金会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