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6 09:21:48

Chrome最终将消除恼人的页面重定向

导读 Chrome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浏览器,再加上其搜索排名算法,使Google能够塑造许多网站的运行方式。例如,自动播放视频中的弹出窗口和

Chrome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浏览器,再加上其搜索排名算法,使Google能够塑造许多网站的运行方式。例如,自动播放视频中的弹出窗口和响亮的音频曾经是网络上的主要烦恼,但Chrome阻止了其中的大部分事情,因此我们的浏览体验会更加愉悦。Google扩大了这些保护范围,最近宣布了三项新更改,这些新更改将在接下来的几个Chrome版本中实现。

这些重大烦恼之一发生在某人访问某个网站,然后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发生了意外的重定向,并且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在用户对其做出反应之前。这不仅令人讨厌,而且还可能是恶意的,因为它可能启动对某恶意软件的下载。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第三方iframe上,并且会在Chrome 64中被阻止:向用户显示信息栏,而不是进行重定向。

有时,当该人与网站进行交互时,也会发生不必要的问题。例如,某些网站通过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链接,然后使主窗口导航到不需要的网站来解决弹出窗口阻止保护。Chrome 65将开始检测此行为,并再次触发信息栏以防止主选项卡被重定向。

Google今日涵盖的Chrome扩展保护的最后一部分涉及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这些链接伪装成播放按钮,其他网站控件或网站上捕获所有点击并打开新标签页或窗口的透明覆盖层。事实证明,这些内容很难自动检测到,但是在一月份,Chrome的弹出式窗口拦截器将阻止具有此类滥用体验的网站打开新窗口或标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