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0 10:35:36

谷歌推出了针对Android QBeta2的错误补丁

导读 随着Google+的关闭,Android Beta团队将他们的社区迁移到了Reddit。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官方地点来讨论Google最新的Android测试版,

随着Google+的关闭,Android Beta团队将他们的社区迁移到了Reddit。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官方地点来讨论Google最新的Android测试版,请务必查看Android Beta subreddit。由于该团队发布了Android Q的第二个测试版,因此他们想要修复一些关键问题。刚刚宣布,目前在Android Beta计划中的用户可以使用OTA更新来建立号码QPP2.190228.023。

Android Q的第一个测试版于上个月上半年发布,适用于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和Pixel 3 XL。感谢Google本周发布的时间表,我们准备在4月初发布第二个测试版。由于该公司在本月的第一周内发布了Android Q Beta 2,似乎Google已经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进行了实施。这给了社区一些时间来测试它并向Google报告任何重大问题。

Beta 3直到5月初才安排,但Android Beta团队希望在此期间解决一些问题。在新的subreddit中,刚刚宣布Android Q Beta 2的补丁正在推出,内部版本号为QPP2.190228.023。我们没有被告知此更新发生变化的具体细节,但我们被告知它包含错误修复以及性能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OTA更新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推送到设备,但您可以通过转至设置>系统>高级>系统更新来手动检查。